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福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

畜牧科技研发及推广;畜禽养殖、销售;畜禽产品、农副产品、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羊兔介绍
新闻中心
公羊兔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公羊兔又名垂耳兔,因其两耳长宽而下垂,头型似公羊而得名。被毛颜色以黄色者居多。头粗糙,眼小,颈短,背腰宽,臀圆,骨粗,体质疏松肥大。是一种大型的肉用兔。
此兔抗病力强,耐粗饲,性情温顺,过于迟钝,不爱活动,易于饲养。此兔最大缺点是受胎率低,哺乳能力不强。公羊兔有单色和杂色的背毛,单色者有黄褐、黑、白等色,杂色的被毛是有色毛和白色毛结合而成的。 此兔有一优点是其他肉兔所无法比拟的,就是如果品种较纯,在3月龄以前,将青绿多汁饲料在阳光下经日晒将水份拔拔干,单纯饲喂,是完全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