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福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

畜牧科技研发及推广;畜禽养殖、销售;畜禽产品、农副产品、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济宁福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
新闻中心
济宁福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21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【福农兔业】是一家大型集养殖、育种、科研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养殖企业。现已成为我省养殖规模大、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畜牧良种繁育推广单位。
       主要品种有:(1)肉兔品系:新西兰白兔、加利福尼兔、德系新西兰白兔、青紫蓝兔、比利时兔、连山黑兔、塞北兔、齐卡肉兔配套系;(2)八点黑、花巨兔等;(3)毛用品种:德系安哥拉兔、法系安哥拉兔、高产长毛兔、公羊兔。

养殖基地种兔价格参考概况:

向客户郑重承诺:

1、我场保证供应肉兔、种兔的品种质量(签订质量合同)。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,以劣充优的情况,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。

2、选种过程中,客户在场内自由选购种兔,以客户满意为宗旨。

3、所选肉兔、种兔,全部办理畜牧局颁发的种畜合格证,做到一畜一证六手续。

4、免费传授兔子饲养方法科学养殖技术,赠送内部的《养肉兔高效饲养技术》及(含VCD)防疫技术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。

5、来我场购种兔的客户,免费提供食宿,尽我们的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。

6、在路途运输过程中,伤亡残兔、肉兔所造成的损失,公司全部承担,随车退款。商品种兔价格_肉兔养殖场养兔引种注意事项 正确摸胎 不正确的摸胎会引起胎儿流产或死亡。摸胎应在配种后15天进行,摸胎时用力要适度,不能过猛。商品肉兔价格_种兔养殖场

7、客户来前电话预约,我公司备有专车到车站接送客户,可凭车票报销来场车费。我场将一贯坚持“质量,信誉,服务”的工作原则,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各项技术和服务,继续为全国养殖业做出贡献。我养殖场将以热忱的服务、良种、崇高的信誉,欢迎有识之士诚信养殖户引调良种、洽谈合作。先考察-后引种!来者皆是客,参观也欢迎!